剛剛看到日本新聞報導AU KDDI決定四月上旬要開賣Andriod的平板電腦Motorola Xoom(原文報導),最近AU廣告狂打Smart Phone,連標語都變成Android AU,真的是把公司未來都壓在Android上了;畢竟這兩年來AU的處境堪慮,上面被王者DoCoMo壓著,下面的SoftBank又憑著iPhone系列急起直上,偏偏AU一直端不出什麼菜,用戶純增數墊底好久了。現在抓到Android的一波潮流,看能不能出破困境。

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這個Motorora Xoom的介紹,AU居然只打算賣Wifi版的,八成是因為Xoom的晶片只有支援W-CDMA的3G,並不支援AU家的CDMA2000。但這不是耍寶嗎?完全沒有辦法增加用戶的東西你們賣它幹嘛?搞不好DoCoMo或SoftBank會開賣Xoom 3G版,AU的廣告不就白打了。

唉,我看在AU前進到4G的LTE系統前還得過一陣苦日子,誰叫你當初要用CDMA2000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