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 Cafe - 位於動漫迷的聖地-秋葉原車站旁,於2010年4月開幕,雖然這幾年都住在東京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。上週趁著好友G來訪,兩個老Gundam迷就決定到秋葉原的Gundam Cafe一探究竟。(其實某人的主要目標是AKB48,可惜當天另有握手大會,劇場公休一天)

20110207-124917.jpg  

離秋葉原車站不到三分鐘的Gundam Cafe外觀



20110207-125109.jpg  

一進門就有身著制服的櫃檯小姐幫你點餐,小姐非常親切的讓你拍照,還可以合照喔。可惜兩個老男人的臉皮太薄就Pass了... (為什麼是Gundam OO的制服!還我聯邦軍服呀~~~)

20110207-125021.jpg  

當時點的是週末限定的WhiteBase食堂早餐。味道... 很普通。
(好友G的評語: 靠,這分明是剛從Side7逃出來物資缺乏時的供餐吧)

20110207-125000.jpg  

另外加點(套餐居然沒附飲料!)的賈布羅咖啡 (什麼鳥),味道居然還不錯。旁邊的盒子是期間限定的My Cup活動送的環保小模型(Bandai模型用剩的塑料回收後製成的),只要自己帶馬克貝(你帶的動嗎?) 馬克杯購買飲料就可以抵30元再加送環保小模型,共11種,不能挑(算你狠)。結果我們拿到兩隻Big Zam...

20110207-124939.jpg  

離開時可以買的土產,Gunpla Yaki,1/144的喔。

20110207-125152.jpg  

正面照 (面目不清)

20110207-125212.jpg  

背面照,之後被分屍肢解吃掉的Gundam就沒照了,總之是人型燒的味道。很想問店裡會不會出1:1的版本呀?

結語: 店面小小的,食物普普通通,賈布羅咖啡還不錯喝,櫃檯小姐也不錯,服務人員沒穿制服(怒),Gundam氣氛有點不足,店裡都在放Gundam OO的宣傳(因為劇場版快出了)。

短評:可以做的更好,對Gundam沒有愛的人不要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