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,Blog的出現已經好幾年了,雖然hikarufi是個超級網路中毒者,也很愛碎碎唸的發表意見,但是對於Blog一直有點抗拒,覺得太簡單沒有意思。
對一個開過BBS站的老IT人(不是大學裡流行的那種BBS,是用電話一線一線撥進去的那種,啊?沒聽過?那你顯然是太年輕啦)來說有點沒挑戰性,就死撐了很久不想敲鍵盤,沒想到最後還是淪陷啦。

那位啥要開始寫Blog呢?其實是最近生活太無趣,沒事找事作,另一方面也看到很多人在問關於MBA的種種,很多都是老問題,想當初自己也煩惱過,兩年前千辛萬苦申請到學校時就想把自己的心得與過程寫一寫,但一想到自己申請到的也不是什麼名校,文筆也不怎麼樣,不想野人獻曝,一懶就拖了下去。現在一轉眼自己已經快要畢業了,敢情在學校混的還可以,畢業後的工作也已經找到,這最後一學期可過的有點太悠哉,還是來寫點東西吧。(真是沒事找事,吃飽撐著)

最後是本網誌的一點聲明:本網誌所刊載文章皆為個人經驗與主觀意見,不一定代表事實,也不一定正確,如果有不同意見或看法,非常歡迎提出討論,但是謝絕惡意回應。(什麼算是惡意回應?那就讓hikarufi自由心證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