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搭地鐵回家時遇到神奇的事件,決定在這裡紀錄一下。

一如往常,下班尖峰時間的地鐵相當擁擠,我運氣(挑對車廂上車)還不錯上車後就有座位,坐了一陣子到了某站,乘客上下完畢後車門並沒有如往常般關上,車子停了一會兒後車長開始廣播了:由於車上有乘客突然身體不適,請大家稍等片刻,耽誤到大家時間非常抱歉。

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很多現代家庭中都面對著一個小煩惱-遙控器太多。家電越多遙控器也越多,電視,DVD撥放機,音響擴大機,冷氣機,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電器品(在日本甚至連電燈跟電風扇都有遙控器),根本就是遙控器大爆炸。我算過,目前家裡的遙控器總數多達十來個。我一直夢想著能有這麼一個遙控器,它能取代所有的傳統紅外線遙控器,讓我擺脫遙控器太多的夢靨。

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本篇是專門寫給想了解Smart Phone的一般人士觀看,全篇充滿個人主觀意見,如果您是對Smart Phone已有充分了解的重度玩家,建議您可以現在就轉台不用浪費寶貴的時間在這篇文章了)

背景:自從2007年Apple發表iPhone以來,所謂的Smart Phone手機開始吸引大眾的目光,開始脫離科技玩家專屬的刻板印象,隨後Google也發表了Andriod系統,更是徹底的炒熱了這個市場,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節節上升,成了各手機製造商必爭之地。到了今年(2011年)更是精采,有更多的廠商加入戰局,各種Smart Phone的產品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地步;個人認為這樣的局面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,直到消費市場作出抉擇,物競天(人)擇是商業市場的鐵則,相信不用幾年應該就會回歸到穩定的局面。

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初一那天帶著家人到群馬縣水上温泉的なかや旅館,進行了小豬仔的第一次溫泉之旅。這次的旅行算是臨時起意,在一週前才說要去旅行,隔天就上網查資料並且在じゃらんnet預約了這間溫泉旅館。

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undam Cafe - 位於動漫迷的聖地-秋葉原車站旁,於2010年4月開幕,雖然這幾年都住在東京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前往。上週趁著好友G來訪,兩個老Gundam迷就決定到秋葉原的Gundam Cafe一探究竟。(其實某人的主要目標是AKB48,可惜當天另有握手大會,劇場公休一天)

20110207-124917.jpg  

離秋葉原車站不到三分鐘的Gundam Cafe外觀

小豬的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